让人感到吃惊的事并非都是从未经历过的,有时觉得意外只是因为发生的地方有点出乎意料。
看到撞开的大门外的景象,肖岩之所以会觉得意外,是因为在他的心目中这片土地是如此纯洁,如此一尘不染。
尽管白天在集市上他已感觉到了一些不自在,无论是环境还是民众都与他多年前认识的有了明显的不一样。但他当时也只认为变化是由于商业的逐渐发达以及与外界交流的增多带来的“进步”,和这个国家所有的土地一样,封闭的民族聚居地也不得不接受时代变迁带来的变化。
然而眼前出现的场景却是他始料不及的,虽然这在内地是司空见惯。
“快进来,快进来!”老肖进门后对着门外大声嚷嚷。门口站着几个身着比基尼的年轻女子。
“快点进来了。”一个青年从她们身后挤了出来,快步走进房间。他向唐教授他们微笑着鞠了一躬,接着说:“欢迎光临,几位本地的女孩为各位老板准备了一个民族舞蹈节目,请慢慢欣赏。”然后又对几位刚进门的三位比基尼小姐交代道,“好好招呼各位老板哈。”说完后走到老肖旁边和他悄悄说着什么。
女孩进包房表演,肖岩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在内地并不新奇,或许包房表演也是夜总会包房能够让一些人着迷的原因之一。
包房内的表演有的是专门的表演人员,有的则是陪客人的小姐亲自参加。说是表演,其实根本和舞蹈无关,更谈不上有什么艺术性,通常就是一丝不挂的女孩在茶几上挤眉弄眼的跳脱衣舞。表演时动作夸张,极尽挑逗之能是。
舞蹈的桥段一般都安排在晚会的后半场,此时满屋子的人已是一身酒胆。随着女孩的翩翩起舞,客人们也是血脉喷张,手舞足蹈,按耐不住的冲动,仿佛全身的能量随时都会爆裂。
即便在内地,这种疯狂的表演也不是随时都能碰得到,此时却即将出现在了以淳朴民风闻名的地域,当然会让人有些吃惊。
唐教授眼里放出了光芒,像一个瘾君子刚打了一针。自从比基尼女孩进门后他的眼睛就没看过其他地方,一直在她们身上滚动。
肖岩看了看几个穿着花布比基尼的女孩,试图判断下她们是否真的就是当地人。然而,烟雾缭绕之中,他并得不出结论。
也许和其他来这里的外地人不一样,他是多么希望她们不是当地的啊,他不想破坏自己对这个曾留美好回忆的地方的良好的印象。
“唐厂长,你们从她们中选一个来表演。”老肖和青年领班交流后对大家说道,“不过每个人得给表演的小姐一百块。当然也可以三个都留下来,那每个人就出三百块。”老肖是十分务实的人,让他跑跑腿做点事没有问题,如果单位不给报账,要想让他花一分钱那都是不可能的。包房费和啤酒钱他们单位出了,小姐的钱就要客人自理了。花钱的事他当然要给大家说清楚。
“跳什么舞哦,一个都不要。找个人来陪我们唐教授喝酒的就行了。”肖岩嚷道。他从大学开始就对完全赤裸裸的女性身体没了什么感觉,何况在这种场合,更何况脱衣舞与他对这个圣洁地方的印象格格不入……
早安,七月二十一。
《Hey Na Na》
http://music.163.com/song/2872333

评论

© 【壹索】YoungSee | Powered by LOFTER